(無聊的第一天)

說好禮拜天要去宜蘭一日遊 

我很
高興^^ 於是上禮拜五

下班後~急忙收拾行李~衝回家去嘞...

現在時間是下午六點半左右.. 之後..

老爸很準時~ = = || 他6:50才到宿舍門口

他打了手機給我~說他在那邊等我很久~

我接到~ 說:我在上面..我馬上下去嘞


第一次坐他買的新車~上車..就有那新車的塑膠味

我有點不太喜歡那味道~覺得那外道有點怪~

我跟老爸說叫他去買熊寶貝香芬袋來放在車上

他說那是什ㄇ...??真好笑~  ...

一路上非常安靜~他跟我說了一堆這台車很#$$%^%

我聽嘞~~有點無言 

到家後~時間差不多晚上八點嘞

進了廚房~一陣香味飄逸而來

已經好久一段時間~沒吃媽媽煮的菜了

像我ㄇ這種窮大學生...在外面吃的能有多好~

餐餐都是自助餐,滷味,xxx,xx

頓時體會到家裡有個女人真好~..媽不要生氣ㄟ

會料理真是棒~~什ㄇ都難不倒她

吃飽飯嘞~看個電視~

然後 ~~

9點........

10點............

11點..................

上床就寢...



(無聊的第二天)


禮拜六早上~10點多起床~~

在家真的蠻無聊的~也不知道要做什ㄇ事

堂哥來找我~於是我ㄇ那天又上台中一趟..

修理他買的xbox360... 用不到半年==壞掉..兩光的微軟~

於是~我和我堂哥坐火車到太源火車站下車

那天雨還是沒比較小= =||

撐著傘~走著走著一路溼到相約的地方~~

和那老闆交貨後才離開...哀~

另外~

那天我ㄇ還約嘞 [彥潔] 去看電影..

看一部叫做 "神鬼認證" 的電影

恩~整體來講還不錯看....雖然都是xxx的畫面

劇情懶的介紹~妳有興趣可以在問我

我的電話是:09xx-xxxxxx~你一定知道

星期六晚上~一樣大約12點多就上床就寢嘞



 (無聊的第三天)
 
早上起床  ~沒什ㄇ事情做

邊吃早餐..看個新聞~

時間已經快要12點嘞~

老媽正準備著中餐..

他提議說晚上載我上台中

順便去個吃好料~

聽了很開心...

~~~~~

~~~~~~~~~~~

現在時間是晚上了

行李打理好準備北上台中吃好料

一路上有說有笑~

最後決定我ㄇ挑了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

叫做"千葉"....

我第一次吃~沒去過...

人潮還蠻多的~~還得先收號碼牌排隊進去...

10分鐘後~終於等到一個位子嘞

之後的之後的~懶的敘述...


吃完後~五個人撐著大肚子

一路開車到台中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無聊的三天就這樣過嘞~~

哀~ ...

我要去宜蘭啦~~


....幼稚~~愛哭鬼









96 . 8 . 13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df5933 的頭像
    fdf5933

    fdf5933

    fdf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