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ㄉ很熱~

熱到幾乎快要發瘋

幾乎不想待在家裡~沒辦法

而我ㄉ宿舍 沒裝冷氣~加上我住頂樓(知道悶燒鍋原理嗎~?)

那真的喔~回到家火氣就來嘞(有夠熱HOT = ="")

昨天考完試後~

想說還有些時間

二話不說~跟朋友跑到逢甲

逛了一下~跑去減頭毛

然後再極品拉麵解決掉晚餐

後來在對面的星艦去剪頭

頭一次去那剪

還OK拉~電視馬馬虎虎(有些破音)

我的設計師叫(科凱)

我跟他還蠻有話題聊的

經過一番對話後

感覺他就很搞笑~(蠻冷的)

完成後~看到我的新髮型.( = = 頭髮剪真的好短)

剛剪完 第一次看還蠻呆ㄉ...

不過真的很快樂~^^ 以前的頭髮整個就很沉重

換個形象~換個角度~~換個新的人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df5933 的頭像
    fdf5933

    fdf5933

    fdf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